close


真不知道最近是在忙什麼的= =a

星期三臨時通知有會議要開在星期五要我們把所需的東西準備好

哇!~直至昨天早上8點佈置場地10會議開始快中午12點會議結束

又要收拾@@

身心俱疲阿~(攤手)

更重要的是~收拾東西時旁邊的朋友還打我槍

說反正有沒有我也沒差~(阿是怎樣~我就沒做事沒出力是不是,我力氣小就打我槍~操!)

下星期的17,18號還有會議要開(既然你那麼行你乾脆整場包了)

不過,只是想如果放著他一個人做我就會被罵~唉~(吼~阿我的期末考要怎麼辦勒)

22~27阿~我得提前準備考試了(悲哀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