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本來要發日誌的

但是機車被我媽借走了

害我要早早出門上班

就不能打了(淚)

把無名的連結新增了很多

都是我平常在自修學習的網路資源

就一塊分享給大家了

撇步王要註冊---就是這樣

可能還有連結會在更新-----敬請期待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星期一上班時跑去正修科大報名TQC中打(想說刷新紀錄)

結果當我要報名時,對方工讀生竟然跟我說'截止了'

我:ㄏ ㄚ ˊ!!!~~~~

請問你從哪得知這項訊息的

我:當然是你們學校的系辦網站阿

我:之前剛看到就來報名,你就截止!?

他馬上就讓我報名了(因為網上訊息是他PO的)

之後就回來繼續上班拉

所以7/5要考ITE數位內容類的證照,7/11要考TQC的中打

真是充實阿(7月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