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總感覺諸事不順,就是異常的累!

 

提不起勁來做事= =|||

 

 

先是昨天晚上同學要用我的書給其他同學

 

為何沒知會我一聲!這是一悶點

 

昨天的延遲下課更是叫我驚訝

 

明明自己知道下課了,還堅持上到完!

 

上完了~要走了~還堅持要把大家留下~

 

等物品確認回收完了再讓大家下課

 

這是第二!

 

然後今天,不知為何覺得莫名的累!!!

 

可我都必須裝出微笑來自我偽裝、自我保護!

 

如果大家都懂得多去體諒別人&體諒別人的累~

 

那該有多好呢~ˊˋ

 

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~

 

打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= =|||突然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呢ˊˋ

 

很謝謝諮商中心的老師們都有關心我!只不過自己的個性就連我。。。自己也摸不清楚

 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