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の経つは早いですね!

(時間過得好快)

 

何時か、十月が来た。。。

(不知道何時,已經到十月了)

 

 

この名は時間の速さは、確かに尋常じゃない!!!

(這個名為時間的速度,確實快得不尋常啊!!!)

 

真希望還能再快一點XD

 

快到讓我。。。結束掉這無聊的。。。人生!!!

 

如果有人問我,你的未來想做什麼!

 

我都會回答:不知道,還沒決定!

 

因為我,只想滿足於現狀就好~~~

 

話說10/9號我又要考試嚕~那天不會加班吧~= =|||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