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痛 

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

心悸的狀況的特別嚴重= =|||

但是也還好。。。只是稍稍喘不過氣罷了

昨晚睡覺就很頭痛了,牙突然疼的厲害

不斷抽痛著。。。連最後怎麼睡著的我都忘了

今天早上一醒來就決定去看個牙醫

反正我又不是常吃甜食,應該不會蛀牙巴= =a

9點多就出門了

到了診所掛號等待,叫到我就進去躺著並將狀況轉述給醫生聽

醫生聽了就掰開我的嘴巴= =

看了一下說:你有蛀牙哦。。。還挺大洞的(天阿)

說完就拿小蜜蜂鑽鑽。。問我會不會痛。。(不會)在鑽鑽下一顆(痛啦!!!)

醫生說可能蛀到神經了,我問說能補嗎?他說試試看。

之後就幫我洗牙,星期五早上要再去一次。

因為目前痛處是用藥貼著做觀察中,星期五才真的要補

所以。。。唉。。。醫生最後還說不是甜食吃的少就不會蛀

只要不常刷牙跟刷牙方法不對,時間久了一樣會蛀牙(汗)

最後: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還真要人命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