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濕 

這幾天天氣有些濕冷,下起大雨時連我的心情也受到了波及

感覺好難過。。。是為了未知的未來而難過嗎?不是的。。而是

我的腳。。。好痛啊= =|||

真是鬱悶,抱著我的腳痛。。。今晚還硬是給他考了體育的期中考

成績不錯。。。有合格

不過下星期就要考期中考了,用剩下的兩天假期好好惡補一下吧!!!(哦!)

下星期一日文(下午2:00)+微算機(晚上7:30)

下星期二工數

下星期三電子實習(作業已上傳)電路學(7:30)

下星期四行動設計(延後考試)

下星期五(放假一天,學校外借成考場)


最近,新番換的OPED我都超愛的

以下是我最近重複播放的歌

鋼鍊OP5.JPG

鋼鍊FA-OP5(6月分發售啊)

無頭騎士OP2.JPG 

無頭騎士OP2

無頭騎士ED2.JPG

無頭騎士ED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