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收到了消息高雄縣市8/7不上班不上課......爽阿  [我不爭氣的笑了!]

基本上我還是滿想上班的...不過這課嘛...就不太想上= =a

所以還是挺開心的說...話說考TQC的日子越來越近...剛好給我放到一天假



(燃燒吧!我的小宇宙)嗯哼~我可得好好練練的說XDD

不然老是在處理工作的東西...

話說回來~!!!對了8/8號要同學會ㄝ^ ^

颱風會不會一併影響到阿...應該是不會那麼爽的吧= =|||連兩天不用上課

就快要跟高職的朋友們見面了...我好開心喔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