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昨晚是我重修的第二週了

也還是一如既往的平凡的認真聽課&記筆記

老師一來就帶來了下星期要考期中考的囧事

(下星期期中考!!!)哇勒

但要放學時...(看一下表晚上10點了)

台上老師繼續講= =|||

到要十點半的時候...終於有同學忍不住舉手發問了ˋ口ˊ

老..老師放學了ㄝ..師:我知道阿..阿時間還那麼早..重修時間又那麼短..我教那麼少會被嫌拉

可是學校會關門ㄝ...師:不會那麼早關拉..我上次就可以走..對吧

全班囧了..老師說至少讓我把這題講完唄..=ˇ=|||

講完就收工了...出去到停車棚..哇勒都沒燈了..門也鎖了

只見大家都騎車往平常人出來的地方騎出來(OH~原來那剛好設計成容納一台機車通過阿=ˇ=)

趕快騎出來往大門口騎出來..飛回家去...T^T

PS..除非有必要不然我再也不重修了..好累好可怖喔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