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天氣很好XDD

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...

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去工作...到了工作地點理應與我想的一樣快樂但是...

結果又是要BUSY阿~~T^T(悲鳴)

從十一點弄到五點半,手幾乎沒什麼休息(中午還是有休息吃飯的拉XDD)

一直弄到五點多..想說第一節課跟工讀地點一樣都是行政大樓

那就六點多在走嚕...玩一玩電腦XD

此時惠絹學姐叫我過去看一下東西.../ \(不會又要忙了巴)

走到旁一看~(OS:喂!這不是我的高應大與104合作的計畫網站資料咩)

為啥學姐搜得到阿~問

因為我是姐姐阿(笑~答)= =a(還真是位可愛的學姐勒)

還要弄校務系統的EP給他看~真是shy^ ^

接者另一位星儒學姐問為什麼那麼晚走~

當然是因為課就在同一棟樓上阿~XD

要上成長課程= =|||(很囧唄)

他就說~上完記得明天告訴他到底成長了什麼~哇哩

相信我已經可以告訴他了~主題是環保概念^ ^

但非一~~般的環保喔

講到樂活族的由來還有慢活

我想如果明天真要問...可以講個夠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