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東京畢旅計畫案暫定了(大心)

 

1.決定尋找旅行社組團參加

 

2.請參加同學開始存錢[最好有最低3萬5;最高5萬的心理準備]

 

3.參加人數最低16人為一團,目標突破20人XDD

 

[如有人想拉友人一同參加,請同學友人考慮第2點,如許可便可參加]

 

4.時間暫定為三下升四上時的暑假[推斷為2011年的7,8月,明確時間未定]

 

5.暫定人員為家弘,鴻廷,科溢,逸軒,泱均,智顯,我,建祥,

 

[人員過少即有可能會被其他團合併,我也會找友人的說XD]

 

大致上是這樣了,計畫案暫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星期五的日文要上四節阿~囧

 

那我要帶電腦了ˊˋ不然中午無聊死

 

日文期末提前考...原因是老師去日本

 

OS:可以帶我一起去嗎?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