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努力.jpg 

今天幾乎在中心度過了充實的一天

 

早上比較忙碌,都在影印資料跟Key In資料!

 

有時間的時候就完成我的日文作業

 

畢竟本周四我還要上台寫第一題呢~= =|||

 

下午還是中午?見到了妳來。。。還書= =

 

但是能看到妳,心情頓時就讓我好了很多

 

心上的煩惱也消去不少~雖然專題一樣還是零進度拉

 

但能看到妳,真是感動~

 

今天已經是3/22了,距離日文檢定報名的4/1很快就到了!

 

我一定要雙倍努力,把上次的討回來ˋˊ

 

話說四月份的一開始就有放一段時間的小假呢~真開心

 

可我那空蕩蕩的專題~讓人擔憂

 

我該如何是好阿T︿T

 

我的好友美美(士昀小姐)到現在都還在感冒中,希望他能夠快快好起來(祈禱)

回應不一定要是PIX會員身分哦!
只要你有FACEBOOK、MSN、YAHOO、GOOGLE帳號登入一樣可以回應文章哦!
拜託回應時請登入哦,這樣我會很感動的XD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