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65850_1239891865F5rf 

一個舉辦地點在我家門口,有我5個朋友加上兩個學校。。老師XD

這個中秋顯得非常特別呢XD

希望明年的中秋可以過得更盛大,但不要更累了XD

也許我們要準備好噴火槍XD

這樣火才會生的比較快!!!

話說這次真的吃的很大~下次可以不用那麼多料了

因為我的兩位老師似乎放不開跟我們一道吃呢

下次要是再邀她們,我該怎麼說服他們呢!?

這又是一個考驗我口才的能力了!

但他們這次有來,我!!!已經很開心了哦XDD

希望下次能加入烤的行列裡XD

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。。。沒有拍下照片作記錄阿T︿T

BOSS還跑去拍鄰居家小孩= =|||

也太偏離烤肉主題了吧= =下次要記得幫我們拍哦!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