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暑假到現在我究竟‧‧‧!!?

從5月辭掉舊工讀,7月換進新工讀到現在~

我究竟學到了什麼!?

有的時候我覺得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ˊˋ

老師曾在暑假教過我,要試著去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。

不要因為討厭一個人就完全封殺掉這個人對他的關係鏈

即便討厭這個人,也要試著有一定的交流~

不要完全斷掉這條關係鏈,可我。。。還是做不到T︿T

自從在暑假,被某某人(A)說了智障後,我就一度很討厭他甚至到恨他的地步

可我想到老師的話,又想到畢竟是同一個地方的。。。同事!

開學後,又只好繼續笑臉迎人!可另外一個共犯(B)也是天天(幾乎拉)來這裡報到(ˋˊ)

笑聲又超大(超像氣喘的),想小憩一下都會被吵醒~唉

我感覺我真的作不到老師說的:學會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吧!

今天也發生了另一件事,要連絡我不太喜歡的人(A),請他記得過來拿老師給他的東西。

可是通訊錄的手機竟沒人接,原本只是以為大概在騎車,所以改傳簡訊!(這樣OK吧)

可另一個人(B)出現說:問我是不是有打電話給B,我說有!因為有東西請他過來拿

他就幫我代為轉達給A了,並說我打的手機他不常用!

我聽到心裡就悶了,當下感覺。。既然是不常用為什麼要當成是通訊錄的資料!(怕外洩!?)

還好今天有認識另一位新的學姐,人好像很好!(希望可以保持下去這條關係)

總算有一點小小的安慰了T︿T

唉~~~不曉得我這份工讀還能撐多久ˊˋ

真是對不起看完文的看官,有少許發洩怨念成分在其中(sorry!)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