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139.JPG 

第一天去的時候是被友人吵醒= =
(也太早了6:45就出門去巨蛋的說)
到了現場人已經一堆了哦!!!


話說第一天現場動線其實安排的很差
如果高雄要年年改進,我希望能像北部場一樣。
會拉線擋阿。。。不然有人插隊有人推擠,工作人員也無法管制阿!!!

DSCF4965.JPG 

外場貌XD
裡面我沒拍因為太擠了,不可能在拍!(差點喘不過氣)

這次買了200元福袋+80場刊+250手機套x2
還OK的說!!!

這次還有意外的事情是說,我在第二天見到我的萌萌友人了!!
真的很可愛的說(羞,雖然他睡過頭了XD)
不過他最後要去當他朋友的助手,所以丟下了我(淚)

下次有機會在一起玩吧!
可是,我的年紀卻越來越。。。ˊˋ
也許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玩樂了T︿T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