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 

今天是校內預評,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將資料準備好~

 

搬到國際會議廳做整理~今天還比較空閒的我~

 

向老師申請了許可後,就去幫南資總辦做支援了~

 

打掃環境,收拾場地~每一樣都有做

 

一直到了下午約5點時一通冷漠的電話打來

 

?:怎麼還在B1?我:在收尾了,很快結束!,怎麼了嗎?

 

?:只是覺得怎麼你會在樓下待這麼久,如果可以的話,是不是可以上來了呢?

 

我:嗯!?好!我上去(回6F)當下以為是有要忙的事情,當然是以自己家的事情為重

 

可是趕回來的時候,也沒事情啊= =|||

 

當下覺得有點悶,更悶的是那電話的口氣,好像我不該去支援的一樣!

 

確實!我現在已不再是南資的工讀生,那你不希望我管主四或總辦的事情我都OK

 

那你也別叫我拿我的學號出來啊= =+搞得我自己很犯賤一樣

 

明明不干我的事情結果我還插手,那這樣17號我就放空就好啦?蛤x3?

 

還需要穿著正式嗎?做我自己的事情就好啦!!!

 

的確我沒有其他工讀生那麼優秀,但也別那麼對我啊~

 

稍微認同我一點不行嗎?稍微稱讚我一下不行嗎?

 

難道我做了那麼多事情,在你們眼中都是屁!?

 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