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975.JPG

看他有多開心,一輩子有很多次生日可過可只有一次二十歲咩XD

全體同仁給你慶生ㄋ=ˇ=

話說蛋糕不錯吃的說

生日要許三個願望,阿就許給我PASS給我PASS給我PASS不就好了(奸笑)

說不定晚上考試又在中一次蛋糕炸彈

老實說本人N百年沒過生日了...不是很適合這種歡樂的氣氛(本人&發文者並非壽星哦...XDD)

笑起來都覺得不上鏡的說...唉

誰叫我生日大家公休呢..想整我都整不到...

話說也別刻意破小財整我了...因為本人不適合那氣氛的說

DSC03980.JPG

最後,還拍了張合照...大家的HAPPY照...希望本次壽星能夠非常HAPPY到下次生日阿XD

PS晚上考試前,壽星真的又在中了一次蛋糕炸彈(我詛咒功力又提升了)...考試他也考得不錯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