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高工.jpg 

N4考場是在雄工的樣子,我的高職母校啊XD

希望在氣的方面上,能有加持作用=ˇ=|||

N4是早上考的,所以今天的上半日都是在雄工待上的

第一節考文字語彙、第二節考文法、第三節考聽力

大概只有文法比較慘吧= =|||

但還是希望能夠考過的說,最後有提到2月上旬就可以上網查榜了

好期待2月的來臨>///<

======我是中級分隔線=====

今天我爸又跟我聊研究所的事情了

老是認為我補研究所的錢應該花在補公職身上

我已經打算不想考 不想考 不想考 不想考 不想考 公職可以嗎?

你要我講幾萬遍 幾萬遍 幾萬遍 幾萬遍 幾萬遍 你才懂?

說我考不上研究所!?廢話!不補一定考不上,補了還有0.1%嘛

至於推甄。。那是四年級的事情,叫我現在就要想推薦函(汗)

還要找有頭有臉的!!!?拜託!是要找相關科系的人物,會比較有用吧= =

而且推甄跟考試,我反而還覺得推甄機會比較小勒

所以你今天老是把問題結尾丟給我,叫我好好想一想!

不然就讓媽媽夾在中間,明明媽媽也同意讓我自己選(累)

其實我早就有答案了!!!我選補習!這是我的未來,我想要拼一拼!!!

是你把我的答案老推往公務人員那邊去!如果你那麼喜歡!

那就都不要弄,到時候我只弄推甄,我也省得麻煩,錢也少花一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