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嫁不出去了拉.JPG 

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現在也已經逐漸邁進期中考週(11/8~)

 

而我也從前一陣子暑假快樂的心情調適到半工半讀的心情上了!!!

 

今天中午的師生座談餐敘會議,還挺不錯的!

 

畢竟也讓我跟大家一起聊聊天!(GOOD!)

 

但我只剩下一年有這樣的機會了,很快我也會從KUAS畢業的!!!T︿T

 

我會想念學姐們&老師們的!

 

話說回來,今天幫忙打了一篇一個視障生的自傳!

 

可是為什麼要提呢?因為內容很感人,讓人邊打都邊想哭~~

 

同樣身為身障者的我,都不禁感到無奈與悲傷。。。

 

是不是可以像那自傳的作者一樣,找到一個可以接納自己又不會在危難時離自己而去的真愛呢!!!

 

就讓時間來證明吧!!!!!(唉~~~)

 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