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 

話說昨天是上實習課。。。

上課本身當然是沒什麼。。。當然老師也是我們下學期教數學的老師XD

順便問問用書的出版與書名=ˇ=

沒想到一本薄薄的要六百多,真他XX的貴= =

快到放學時,差不多是九點多吧。。。突發狀況來了

應該是跟朋友聊天吧。。。我朋友說我滿嘴都是血(噁)

可是。。我明明都做了抽神經的手術。。。牙齒一點感覺都沒阿

借了面鏡子看,(X的)都是血。。

就去廁所洗一洗。。然後繼續。。。朋友說我還在流。。

我就覺得我好像血流不止了。。。朋友就說。。要趕快去看牙醫會比較好

只好回家去跟我媽講講看,然後昨晚11點就去掛了高醫的急診。。。(還真有牙醫)

弄一弄發覺是最近做的根管治療把我之前就有的牙齦傷口擴大。。。加上我常漱口

讓牙齦無法凝血造成。。整個大傻眼。。。現在牙齦塞了個棉花的說(血已經止住了)

PS我這輩子還沒吐過這麼多的血。。。真爽

高雄巨蛋場新增了,終於暑假有的玩了XD。。。有人也要去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