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 

今天是考這個TQC-DK 專案管理概論

想說應該是會過的說。。。

9:30出發

到了正修在翻書一下,10:20進場考試

我是44號,可是X修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

可這次很奇怪,先是監考的是學生,無法控制秩序

再來我的電腦有問題要看附圖系統卻說沒圖

先是換座位,再來換教室= =+

之前考試也沒那麼扯阿

雖然沒過是自己的錯啦(囧)

只有57分,只要少倒扣5題就好了的說。。。唉~~~

我接下來要買書練Adobe PhotoShopCS3了

這專案管理。。。還是算了唄,我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