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 

特別把工作班...排到了早上...等等就要去學校打工了....

打到中午吃個飯...開始上課(C++)

上到4:30...就可以回家休息了...

然後晚上接著上課...又是手機程式設計~(GJ!!!)

今天應該是不錯的一天哦~~XDD

不曉得小女子...知不知道我的2000人圖需求呢(奸笑)

中分已經拖了兩張圖了的說XDD(不過他在忙我不好意思要)...= =a

大會報告:剛剛打文時突然有地震來襲...我媽跟我爸一直叫我跑...可我還在打文

等我到我到打完文下樓時...已經震完了= =|||

高雄震的有點強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