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

大學生必修的75堂課[26-38]承上篇[13-25]

  

26.提前兩週開始複習
在你領會到自己從此無須辛苦地學習就具有了對考試的控制力時,相信你會認同這一做法。
我:這我一直堅信著,不複習會很淒慘的,放個長假就忘光光了= =a
27.堅持課外寫作
想要在大學有好表現,這是一種重要的而且無可替代的技能,儘快掌握它吧!
我:這我就不清楚,為什麼是很重要的技能。
28.每天要獨自吃兩餐
本條規則很簡單,但是它既幫你提高了效率,又能使你得以保有必要的交際。
我:我有時做到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獨自呢?雖然我很喜歡獨自一人拉
29.找到紓解學習壓力的方法
如果能找到暫時擺脫學習壓力的好方法並經常付諸實行,你就會驚奇地發現:要掌握大學生活中個人情緒的波動是多麼容易啊!
我:恩恩~~這個我也是接受的說
30.趁早學幾門高難度課程
曾經有個成功的學生這麼說:如果你有能力在主修課程上深造,為什麼還要在大量的輔修課程上浪費時間和金錢呢?
我:目前我也正想往高一點的課程方面去選修
31.不要在自己的宿舍房間裡念書
請記住:在學習時間時,你必須去那些更合適的場所。
我:意思是叫我不要在房間讀書,不然會被PC影響嗎?還好我都跑出去讀書
32.不要和同學聚在一起學習
事實上,大學生在單獨學習時注意力最能集中,學習效果也最好。
我:我都聚在一起A,那我不是只有國中生的程度了= =|||
33.參與榮譽課程
如果你能加入一個榮譽課程,那就參加吧!不要找藉口逃避。
我:榮譽課程...是什麼= =
34.堅持每天寫作業
精神狀態的良性循環保證讓你在學業上獲得優秀成績,完全可以與老虎‧伍茲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成績媲美。
我:如果有作業我都當天寫的說(日文的話拉)XD
35.聆聽客座講座
多多去聽講座,讓你的智慧火花燃燒得更加明亮吧!
我:有喜歡的會去聽
36.每週運動五天
保持思想與身體的活耀,你才可以獲得成功。
我:嗚哇~我只有假日= =
37.與家鄉的朋友保持聯繫
只有在你失去了友誼,你才會意識到那些家鄉的朋友有多麼重要,我極力建議你-跟他們保持聯繫吧。
我:我都有保持聯絡哦
38.修「雙主修」或「輔修」
所以,你應修讀「雙主系」或「輔系」的課程,來使自己從學習中獲得更大的收穫。
我:ˊˋI CAN'T...好貴阿

最後,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...你做到了幾點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