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

抱歉阿~我幾乎都忘了,我有這個地方

畢竟我要大學畢業了,都忙著工作的事情

不過昨天跟今天都在參加WS17,去拍照

今天比較悶一點!!!有去的同好們一定知道!!!

下午有一個COSER扮菲特的!!!

要是我可以認識他的會就可以留一點電來拍了(Q^Q

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窘況了吧

沒錯,我要拍他的時候....我沒電了~阿~~~~~

他正在樹幹那擺POSE時,而我一拿起我的相機要拍時!!!

相機顯示(請更換電池---沒備用的阿)

不!!!!!

相簿好像更新的樣子!!!容量似乎擴大了

不曉得會不會遇到那個COSER要照片,希望還有下次的行程

可以先知道,我可以留點電力下來~哭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