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 

終於我們又慢慢的適應剛開學的腳步了

 

再一次的度過了這學期的第二週

 

要說在三年級的最後一學期有什麼不適應的話

 

就是我星期六晚上又有課了= =

 

我又不能週休了= =+該死

 

但也還好啦~課似乎上現在還撐得住

 

目前比較麻煩的是歷史= =|||

 

AND計算機網路,全英文出題的說~

 

希望我的這學期還可以維持平均70分以上

 

不然就拿不到獎學金了ˊˋ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 

目前專題進度交給另外2個夥伴去做,我先告假!

 

因為要考證照,實無心力再分心!不然會垮掉!~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做啊

 

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~~GOGOGO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