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 

明天是最後一天看見妳了,以後只能看著妳給我的卡片解愁了!

 

好希望妳明天能多待久一點~因為,因為,下學期就見不到妳了T︿T

 

也許講真心的,你那麼有才又善解人意,也許該走的是我不是妳的說

 

現在的我,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,好悶啊~= =

 

以後老師要美工做卡片的時候我該怎麼辦?

 

大家都會在我的面前提到妳啊!

 

我真沒用。。。好想做到像妳一樣!

 

做到成為會被大家稱讚的存在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好像不太可能哦(苦笑)

 

今天我還故意跟珺矜說要明天要虐待妳(大掃除),他還很認真的回我:自己拖

 

因為我只是想要你待久一點,可能以後沒機會見了ˊˋ

 

其實,我根本不會虐待妳的說,要我自己拖地也行的說。。。

 

BY 玲二

 

 

回應不一定要是PIX會員身分哦!
只要你有FACEBOOK、MSN、YAHOO、GOOGLE帳號登入一樣可以回應文章哦!
拜託回應時請登入哦,這樣我會很感動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