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 

好爽啊!扭!!!

 

我好感動那麼多人關注過我的事情!=ˇ=(淚灑)

 

終於!終於!終於,就在今天達成了人氣九千的夙願啊!XD(喂!好小的願望

 

希望也能持續不斷的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哦!

 

我也會努力不懈怠的繼續努力給大家看(這種熱血的後續是?

 

大家也請務必努力"推"我的文哦(喂!!XD)

 

我也會多多創造出可以讓大家"推"的文的(意義不明啊

 

話說明日又要開始工作了!好累= =(一整個倦怠感UP

 

尤其是星期一!還有修到日間部的課ˊˋ

 

啊啊啊啊啊~~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眠

 

25號要考試,竟然跟我的失落之塔撞期了

 

真沒辦法!還是先以考試為主吧T︿T

 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