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 

世上之事很多都不能盡如人意!所以也只能盡自己所能,做到最好了!

 

專題的事、期末考的事、證照考試的事‧‧‧

 

還有打工的事情,是不是可以‧‧‧讓我稍做喘息呢!

 

轉眼瞬間已經是12月,很快就要期末考試!

 

但在那之前,我得先去12/25的證照考試解決!!!

 

也必須把專題老師給找好,準備好下學期的研究才行!

 

每每不斷迫使自己向上邁進時,身體便不斷向我發出抗議之聲

 

當我不斷對友人施以援手或以關心的言語之時

 

其實,我才是那個最想要被關心的人吧!因為我‧‧‧

 

真的好累~~~

 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