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 

想不到我在跟痞友求賀5千賀圖的時候,也不過是46XX的時候(汗)

想不到短短的時間就衝破5千了,但賀圖還是沒來(汗)

所以只好由我先發文來感謝一下大家

非常感謝各位痞友的支持及愛護,我才會爬升得如此迅速

希望下次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破萬吧(這目標好像太大哦XD)

希望我的好友們也能來多多迴響一下我的文章哦

日記9/6:

這是大學的最後一週暑假了,該收心了!!!

而我也要把上次沒考過的MOS EXCEL給考過才行

又要花個幾千元了(哭哭)

昨天,還去學校幫忙做事的說

還好有加班費($$)

祝大學朋友及痞友們開學順利哦!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