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工.jpg 

上星期五+今天都是我這個月的排休。

明天就又要回去上班了=ˇ=|||

有點累阿,不過還好暑修已經結束,所以不用待的那麼晚。

但是暑修成績還沒出來阿= =(擔憂)

我們9/13就要開學了!(對一些高中生而言可能很美好)

因為他們早就在八月底開學了=ˇ=

我是無所謂,要升大三了,課還是一到五全開。

有一堂課星期六的我後悔了,決定之後退掉。

所以只剩一到五的課!︿︿

(但之後還是會加掛日文的說,這次是我最後一次選日文了吧)

這星期六下午2點要去考MOS 2007 EXCEL

好緊張,但我有充分的練習!OK的=ˇ=

OFFICE系列國際級結束後,可能要改考繪圖或網管的證照了!

不過,對目前的雲端運算更有興趣(怎麼這個都有認證了阿)

等去巨X考試時,順便問問這個考試的詳細狀況XDD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