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 

工讀的事情,很累。。。因為目前暑假
很多事情都得我一個人來做
因為一個升官一個回老家去
我知道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但我會加強的!

今天又被悶了一下,可能是真的真的。。
我的邏輯觀念很差吧!
講個彙整檔案夾,我都可以聽不懂,還要勞駕學姐幫忙ˊˋ
I am so sorry= =

明後兩天都去巨蛋玩
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︿︿
這大概是唯一可以開心的事情
偏偏好"時"不長= =|||

聊個MSN也要被人興師問罪說我改他的暱稱是改什麼意思的= =
我很想回答他:
1暱稱要改是我的自由,妳也可以改我的(不然一條槓我真的難找)
2妳說有線民,我也知道是誰,這反而讓我想問問他
他是看到我忙的時候,是在關心我;還是在關心我的MSN裡面有誰
3承1今天是妳說了2次我智障的1天,我是智障,妳不是早知道了嗎?
那妳也可以把我的暱稱改成智障阿= =+,這樣妳們2個滿意了嗎?

BY 玲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